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团建设> 党总支工作
电气工程系主任谢青海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11-05     阅读数:792

       为了让学生们铭记历史,11月5日,电气工程系主任谢青海在6号实训楼216室为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此次党课主题为铭记抗美援朝与民族精神,在上一次党课的基础上加深了对同学们爱国情怀的培育。在波澜壮阔的抗美援朝战争中,英雄的中国人民志愿军始终发扬祖国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为了祖国和民族的尊严而奋不顾身的爱国主义精神,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不畏艰难困苦、始终保持高昂士气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为完成祖国和人民赋予的使命、慷慨奉献自己一切的革命忠诚精神,为了人类和平与正义事业而奋斗的国际主义精神,锻造了伟大抗美援朝精神。
       学生们在课后纷纷发言,革命英雄主义精神,英勇顽强、舍生忘死,这种精神值得新一代学习,“最可爱的人”当之无愧。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