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团建设
电气工程系组织学生开展廉洁文化进校园答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5     阅读数:480
       为认真贯彻落实廉洁文化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廉洁文化建设,贯彻落实学院“树正气 促发展 爱机电 比贡献”大行动,11月13日,电气工程系组织全体学生在线上开展了“敬廉崇洁、诚信守法”廉洁文化进校园答题活动。
       此次答题活动内容丰富,涵盖了奉公守法、勤俭节约、诚实守信等内容。有助于提升学生辨别是非的能力,培养廉洁奉公、诚信守法意识,增强抵制社会不良风气的能力。
       进行大学生廉洁教育是坚持社会主义价值体系,突出廉洁文化核心内涵的具体体现。通过推进廉洁文化进校园知识竞赛活动,对于学生形成以廉为荣、以贪为耻、廉洁奉公的高尚品德,促成诚实守信、团结互助的新型人际关系,促进校园稳定和谐,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此次答题活动,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廉、以廉护廉的目的,让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动力,掀起了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热潮,增强了同学们的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