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团建设
电气工程系组织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1-08     阅读数:472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河北省教育厅相关工作要求,电气工程系于1月8号上午10点在6号楼216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研讨会。由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方红彬主持会议,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甄力维以及全体2023届辅导员老师参会。
       会议依次汇报各班就业创业情况,了解学生就业动态,并提出掌握未就业的原因是什么?是否还需要学校提供就业岗位?等一系列问题。
       首先就业创业工作是最大的民心工程,我系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紧迫感;采取得力措施,提升工作成效;明确目标责任,提升学生认同感,通过用心用情用力工作,推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同时会议强调加强关注未就业学生的心理关怀,指导和持续性跟踪,鼓励推动学生积极就业。
       会议对已就业学生重点关注就业岗位更稳定,是否可以长期就业进行讨论,时刻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最突出的位置,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特殊重要性,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围绕既定目标,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此次会议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凝聚了人心,进一步增强了我系教师立德树人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做好学院2023届全体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业营造了良好氛围。强化培养毕业生的安全意识,及时关注学生就业去向,树牢学生的安全生产意识。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