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团建设
电气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5     阅读数:3204

       为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实效,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2024年1月5日,电气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了1月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以时时放不下的责任感凝心聚力,再谱邢台教育发展新篇章”。

       会议上,大家共同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会议指出,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回顾了2023年极不平凡的发展历程,展望新一年更加美好的前景,不仅有经历的风雨、美丽的风景、沉甸甸的收获,更有来年的目标、未来的计划,令人回味无穷。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以实际行动抓好贯彻落实。新年贺词充满着自信自强的力量,为我们接续奋斗注入了强大动力,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新一年的各项工作。新年贺词展现了不惧风雨挑战的魄力,让我们增添了攻坚克难的勇气,要强化风险意识,增强斗争本领,更好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新年贺词彰显了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决心,给我们干事创业指明了方向,要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实现自身更好发展,主动多做贡献。

       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新时代的高校青年教师,要肩负起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时代使命,立足实际,无私奉献,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