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以赛促教,以赛促改 ——电气工程系召开赛课融通教学设计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4-04-01     阅读数:712
       3月29日,电气工程系邀请南京工程学院工业中心、创新创业学院原副主任、副院长,殷埝生教授进行题为“基于赛课融通教学设计的几点思考”的讲座。电气工程系全体教师听取了讲座。
       殷埝生教授首先针对当前教学现状的客观分析提出了赛课改革的背景及意义,并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机电一体化项目赛项为例,详细介绍了赛项情况,全面解析了该赛项所涉及的关键技术;最后通过比赛趋势的分析,从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架构、组织实施三个层面讲解了如何开展课程教学设计。
       本次讲座使老师们了解到了更多人才培养实施模式,更深刻地认识到以竞赛的形式激发学生学习兴趣与能动性的重要性,对我系赛课融通教学改革具有一定的参考作用。讲座由电气工程系主任谢青海主持。

上一篇:暂无内容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