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教学科研> 竞赛活动
我系在2024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工业网络智能控制与维护(教师赛、学生赛)”赛项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4-04-07     阅读数:557
       3月29-31日,在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的2024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业网络智能控制与维护赛项(教师赛、学生赛)中,全省17所院校,15支教师队伍、30支学生队伍共计90名师生参加了比赛,我系袁瑞、吴绍坤老师获得教师赛一等奖,侯国琛、李尚然老师获得教师赛二等奖,李昊洋、赵伟和鲍伟越、张仁凯分别获得学生赛二等奖。

       工业网络智能控制与维护赛项主要包括工业网络设计、工业网络智能控制系统虚拟仿真与调试、工业网络智能控制系统调试等。主要考察老师和学生在网络设计、系统方案规划、电气连接、程序编写、运行维护系统优化等方面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职业素养。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提高了我系老师和学生的技能技术水平和职业技能素养,更好的激发了师生提升技能技术水平的激情,对我系培养优秀人才积累了实践经验。

上一篇:暂无内容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