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团建设
电气工程系组织教师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2     阅读数:471
      为了丰富我系教职工的文体生活,提升归属感与幸福感,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4月12日下午,我系在学院拓展场地开展了教师素质拓展活动,电气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参加。
       本次素拓活动主要围绕“户外拓展 中空训练”进行。操场上阳光明媚,教师们奋勇争先、全情投入,彼此信任、默契协作、尽情释放着工作的疲惫与压力。整场活动的气氛热烈而又紧张,扣人心弦而又不失活泼。老师们在欢歌笑语中增进友谊,展现出我系教职工朝气蓬勃、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真正做到了“在运动中增强体质,在娱乐中加强默契,在欢笑中密切联系”。

       躬耕教坛启征程,凝心聚力建新功。通过此次素质拓展活动,构建了积极向上的团队文化,增进了我系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本次素质拓展活动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增进了感情,决心要把从活动中迸发出的精神力量化作新征程上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