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武汉天捷重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3-11-15     阅读数:10936
 

天捷重装概况

武汉天捷重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捷重装),是一家以高端装备制造为主业的股份制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湖北省创新型试点企业之一。公司注册地址:武汉市汉南区纱帽街江下村777号,注册资金6000万元。捷重装旗下全资子公司有:湖北天地重工有限公司、上海福朗捷进出口有限公司、武汉天捷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武汉天捷重型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组成了高效的产、销、研一体化的企业架构。

天捷重装专业研发、设计、生产、销售重型运输装备、重型施工设备、矿用装备以及能源开采装备,产品技术与国外先进水平同步。主要产品有:动力模块车、液压全挂、半挂轴线车、船体运输车、液压支架搬运车、220吨矿用自卸车、高铁运梁车、轮胎式搬运机、隧道掘进机(盾构机)等。公司旗下产品已出口到美国、英国、法国、荷兰、韩国、印度、马来西亚、越南、智利、阿根廷、巴西等四十余个国家。

  天捷重装将借助资本推力,抓住中国乃至全球专用设备需求量不断 增大,专用设备制造业盈利能力显著增强的机遇,通过以需求为导向,以产品创市场的商业模式,在掌握机电、液压、电控一体化技术综合运用的前提下,走自主创新、替代进口,行销海外之路,面向国内外钢铁、船舶、石油、化工、电力、高铁、地铁、煤炭、新能源、海洋工程等行业研制先进的高端重型装备,拓展重型运输装备、重型施工装备、矿用装备、能源装备等四大产品板块,将公司打造成在高端重型装备领域中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专业重装制造厂商。

旗下子公司 湖北天地重工有限公司 是成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是以重型高技术为主题的重型装备制造企业,绝大部分产品为替代进口产品,主要产品系列有:盾构(掘进机)、高铁施工装备。

湖北天地重工有限公司秉承造一流产品,做一流服务的宗旨,坚持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的价值观,打造天地重工品牌。20086月,与世界500强企业日本三菱重工合作,打造三菱盾构掘进机中国制造、服务基地。

湖北天地重工有限公司在武汉市江夏区锦绣工业园投资建设了重型装备制造基地,占地300亩,厂房面积39000平米,是国内唯一一个盾构制造与服务专用基地,能同时容纳10台地铁盾构的组装和218超大盾构厂内组装。公司拥有员工400多人,专业技术人员150多人,其中在行业内的知名专家和教授8名,高级技术人才56人。

随着公司的发展与业务的扩大,公司诚邀社会各界精英的加盟!一经录用,公司将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与优厚的薪酬福利。关注我们的每一个进步!

天捷重装荣誉

1.2007年度全市国内经济合作先进单位

2.2008年武汉市人民政府工业企业家纳税先进单位

3.2009年度武汉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先进单位

4.2009年度湖北天地重工有限公司被评为武汉十大民生贡献品牌之一

5.2010年度湖北天地重工有限公司被评为首届武汉十大最具影响力企业之一

6.2011年度武汉天捷重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被评为武汉市十大科技创新企业之一

7.2011年度武汉天捷重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获得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资质

8.2012年度武汉天捷重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获得湖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奖

天捷天地文化

[我们的理念] 应用机、电、液一体化技术,打造中国重装高端品牌

[我们的宗旨] 思路决定出路  人品决定产品  高度决定速度  满意决定生意

[我们的愿景] 车辆服务做到世界第一;盾构服务做到全国第一

幸福的天捷天地

缔造幸福卓越组织是天捷天地企业愿景,我们将幸福天捷天地定义为三个层次,分别为生活保障、组织氛围、价值实现:

第一层次,我们应该给大家提供一个高于社会平均水平的收入,员工比在别的企业得到更多的收入保障,生活富足。

第二层次,给大家提供一个更公平的表现渠道和评价体系,每个员工的每一分付出都能被看到,被评估,被正视,被尊重,为所有员工营造出一个公正向善的企业环境;

第三层次,我们应有一个广阔平台或足够畅通的晋升空间,不要让大家觉得有天花板。给大家一个舞台,有多少能力就能达到多大高度,每个人的价值和人生追求都可以在这个舞台上实现。

一个幸福企业必须尊重员工,并让员工感受到这种尊重。我们的幸福企业应该让员

工――身体健康、生活有保障、工作快乐、意愿可表达、人格被尊重、价值能实现。

职业通道

天捷天地为员工设计横向轮岗、纵向晋升专业渠道与管理渠道并行双规双向晋升通道,确保优秀人才的培养和保留,并致力于橙油有竞争力的优秀企业,为员工综合提供市场化原则的丰厚薪酬、丰富的工作机会及人文环境,实现个人梦想与企业价值的共振。

简历投递通道:

简历投递邮箱:whtj_hr@163.com

应聘流程:

简历投递--初试/笔试---复试---培训/车间实训——签约录用---正式录用/竞聘

薪酬福利

津贴:提供五险一金,商业保险,享受工龄、学历、职称、岗位津贴;

食宿:提供员工通勤车、工作餐和公寓式宿舍,空调热水器、独立卫生间、衣柜、床;

休假:按照国家规定享受有薪假日,婚育产假,3天有薪病假/丧家;

贺仪:生育津贴,生日礼物及生日活动;

安全奖:500-1000元,安全生产突出贡献人员或班组

晋升:公司一直秉承用人唯贤的原则,公司为每位员工提供平等的晋升机会及完善的晋升制度(每年举行一次晋升考核,靠实力赢得晋升机会),按级别定薪涨薪;

推荐人才奖:公司内部员工每推荐一名通过试用期的员工可享受100元推荐奖;

生活补贴:生产一线员工享受降暑冰凉饮料,特殊岗位津贴;特殊工种可享受每年一次的职业体检;

员工嘉奖:每季度通过考核有300现金或等值礼品嘉奖;年度优秀员工奖;年度总经理特别奖;

接收党组织关系:公司成立的工会组织,可接收员工党组织关系;

职务配车:总工程师及销售总监享有职务配车,按月补发油补;

工作奖车:优秀销售精英享有额外部门奖金提车;

员工培训:立体式部门培训,交流式培训,发展性培训模式

培训与学习

共同成长,共同分享,共同成就是天捷天地的重要理念,我们认为在组织内没有什么事情比培养员工,促进员工成长更为重要,人才是最宝贵的资源。

招聘岗位:

岗位

任职要求

学历

专业

工作地点

总装工

不限

机械类/车辆工程/汽车维修与检测/相关专业

武汉

装配电工

不限

电气类相关专业

武汉

电焊工

不限

持焊工证

武汉

下料工

不限

数控等相关专业

武汉

机修工

不限

汽车检测与维修相关专业

武汉

油漆工

不限

不限

武汉

行车工

不限

不限

武汉

叉车工

不限

不限

武汉

铆工

不限

不限

武汉

焊接工艺员

大专

焊接技术及工艺相关专业

武汉

销售代表

大专

机械类、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武汉

适应出差

销售后勤

大专

市场营销/贸易相关专业

武汉

电气技术员

本科

电气与自动化

武汉

结构技术员

本科

机械设计及自动化/车辆工程/汽车维修检测/生产工艺相关专业

武汉

液压技术员

本科

武汉

工艺技术员

本科

武汉

人事专员

本科/硕士

法律、人力资源相关专业

武汉

物业维护员

大专

不限

武汉

管理实习生

大专及以上学历

机械类、电气相关专业

武汉

实习流程:(宣讲面试-笔试-实习通知书-到岗-培训-考核-岗位竞聘-转正)

入职时签订实习协议,实习协议期限为一年,分三期进行。

入职后参加公司的入职培训(培训内容:企业文化、企业发展史介绍、薪酬福利制度、行政管理制度、安全防范意识、核心技术知识介绍、师傅带徒弟学习方式);

工作内容:在车间一线学习公司的产品,了解产品的结构和工作原理并锻炼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由师傅带着学习公司各种产品,实习时间是一年,每4个月轮岗一次,让其学到更全面的技术知识);

工作时间:每周6天,每天8小时(08001730)中午休息1.5小时;

实习分三期,一期结束提供考核涨薪的机会,通过评估后有200500元的涨幅;二期/三期结束后提供(技术岗、销售岗、生产岗)双向通道,合格者正式录用,签订劳动合同,购买五险一金。

实习期间提前领取毕业证,一期考核优秀者,可提前参加公司岗位竞聘,经评估考核后直接定岗定薪,正式录用;

转正后购买五险一金;

实习期工资为1600-1800元,提供食宿,实习期间购买商业保险,正式员工按公司薪资标准执行。

电话027-81737000-8078/8315

网址www.whtianjie.com

邮箱whtj_hr@163.com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夏区五里界界兴路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