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电系举行感恩教师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4-09-10     阅读数:2660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第三十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了感谢老师们的操劳与辛苦,910日下午,由我系军训连长组织,全体教官和全体新生共同策划了感恩老师的活动,邀请老师们检阅队伍,在老师们走进同学们整齐的队伍时,同学们大声整齐的喊出了:“老师节日快乐,您辛苦了。”并为老师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鲜花。

电系党总支书记贾晓东老师、系副主任方红彬老师带领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贾书记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简短讲话,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

在此也感谢所有辛勤奋斗在教学一线的老师们,祝全系老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