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电气工程系学生开展社团联宜活动
发布时间:2014-12-02     阅读数:2537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展现我系社团风采,发挥学生社团在学生素质拓展中的积极作用,电气工程系于20141122日晚在C#108教室举办了主题为冬日旋律的社团联宜晚会。

本次晚会由我系隧乐社团、动感娱乐文化社团、魔术社团共同参演,晚会以热情的摇滚歌曲拉开帷幕,让人一开始便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视觉享受,紧接着动听的歌曲串烧、吉他演奏、魔术表演共奏华彩,将晚会一次又一次推向了高潮,掌声不断,最后整场晚会在和谐、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学生认真表演

            通过此次社团联宜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为广大同学搭建了锻炼能力、提升素质、展示才华、拓宽视野的平台,这对于学院浓郁学习氛围、健康文化气息、蓬勃创造精神的形成必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