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电气工程系召开贯彻落实“八讲八不”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5-03-14     阅读数:2987
         根据院党委在全院学生中开展《“八讲八不”活动的决定》有关要求,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于2015314日上午10:206号楼409教室召开全系辅导员及学生干部关于在全系学生中“八讲八不”活动的动员大会,动员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干部能够及时有效地,深入细致地开展好“八讲八不”活动。

会上,贾书记详细部署了在本系学生中迅速开展“八讲八不”一系列活动的具体实施细则,要求全系学生讲理想、讲学习;讲文明、讲纪律;讲素养、讲正气;讲友善、讲秩序。不迟到、不早退、不课堂玩弄手机、不课堂睡觉;不翻墙、不晚归、不违规使用电器、不酗酒滋事。要求全系辅导员和学生干部要以本次八讲八不活动为契机,在学生中掀起遵规守纪新风尚,做到有承诺、有实践、有评比、有总结,要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培养他们的组织协调能力,调动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去,在全系乃至全院形成良好的学风、班风、校风。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