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电气工程系成功举办“2015•放飞梦想暨第四届宿舍文化节颁奖典礼”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15-01-03     阅读数:2850
       20141230晚,电气工程系“2015·放飞梦想暨第四届宿舍文化节颁奖典礼 元旦晚会在食堂三楼成功举办。学院曹振军副院长,教务处赵双全处长,高职研究所只海平所长,人事处郝立宁处长,后勤公司陶爱民书记,思政部周景辉部长,学院办公室胡静副主任、组织部王庆报副部长,电气工程系党总支贾晓东书记,电气工程系方红彬主任,以及电系各位辅导员和老师代表莅临晚会现场。

本次元旦晚会得到了电系领导高度重视,提前就晚会相关事宜做了精心周密安排,各位领导不畏严寒利用空余时间多次亲临晚会彩排现场,对晚会的各项工作给与指导,从而保证了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

晚会伊始,电系党总支贾晓东书记致新年贺词,在总结我系2014年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即将到来的2015年提出了设想,并代表全系领导把美好的祝福送给全系师生。

晚会在开场舞《中国范》绚烂的舞姿中拉开序幕,之后街舞社同学们动感、激情的街舞表演让人热血沸腾;武术协会同学们的长拳、刀和硬气功表演让台下掌声不断;蔡冬梅等同学高昂动情的演讲《那一年我们正年轻》引起了台下观众的共鸣;魔术表演让大家沉浸在魔法世界里,啧啧称奇;相声《学富五车》让台下观众笑声不断;贾昶同学的歌曲《慢慢》悦耳动听,让大家陶醉在静谧的气氛中;电系老师们精彩的舞蹈《小苹果》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最后,在歌曲《路一直都在》的优美旋律中,电气工程系持续了近两个小时的元旦晚会在热烈、温馨的氛围中落下帷幕;随后,院系领导慰问了演员,并与演员们合影。

整台晚会最让同学们激动的是三次穿插在节目之间的颁奖仪式,学院曹振军副院长、电系贾晓东书记、方红彬主任分别为本届宿舍文化节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宿舍颁奖,从而大大提高了同学们在宿舍文化建设中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意识,激发了大家对生活的热爱,这对于我系良好校园文化氛围的形成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晚会开场歌舞表演

       

学生演唱歌曲

      

电系教职工表演舞蹈《小苹果》

       

 学院曹振军副院长为获奖宿舍颁奖

                                            

      

晚会结束领导和老师与演员合影

           通过此次元旦晚会的成功举办,丰富了电系师生的课余生活,为全系师生提供了展示才艺的广阔舞台,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展示了电系在校园文化建设中所取得的巨大成果,电系全体师生必将以此为契机,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新的一年中抓住机遇,锐意进取,不断开创我系工作新局面,为实现“共建本科学院,再建美丽校园”的机电梦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