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加强沟通与研讨,推动电类基础课程教学改革——教务处长赵双全莅临电气工程系调研指导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15-04-15     阅读数:2379
         为了进一步深化电类基础课程教学改革,总结课程教学改革的经验,强化课程特色,提高课程内涵,414日下午,学院教务处处长赵双全到电气工程系电工电子教研室针对电类基础课程教学改革工作开展调研活动,参加本次调研活动的人员包括电气工程系主任方红彬及电工电子教研室全体教师。

赵处长对电类基础课程的教学工作进行了点评,对于教学过程中需解决的问题,赵处长与各位老师一起进行了认真的研讨,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同时,方主任就如何实施课程改革与各位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沟通,通力配合,全力做好电类基础课教学工作。

    最后,赵处长强调,做好教学管理工作是十分重要的,要进一步加强对电类课程教学改革工作的调研和交流,促进我系教学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的提高。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