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邢台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自动化本科14级学生前往邢台学院开展大学物理实验课程
发布时间:2015-06-15     阅读数:2437
         2015614,邢台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自动化本科14011402班的同学们在学院统一组织、安排下,前往邢台学院开展大学物理实验课程。

614早晨710分,邢台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自动化本科14011402班的同学们准时在学院大门口集合,乘坐学院统一安排的车辆前往邢台学院     力热实验室开展大学物理实验课程。8点整,实验准时开始,本次实验的任务是“测量铝块密度”和“验证牛顿第二定律”,实验中,同学们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严格按照物理实验操作规程,认真完成了相关数据的测试与计量,圆满完成了此次实验任务。

 

学生在教师指导下认真完成“验证牛顿第二定律”实验


 

学生在教师指导下认真完成“测量铝块密度”实验

         大学物理实验是大学物理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生加深对理论知识理解、理论联系实际的重要环节,也是学生学习后续专业课程的重要基础。邢台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大学物理实验课程的开展一方面充分利用了邢台学院基础学科及其实训设施完备的优势,另一方面充分依托了我院机电类专业先进的职教理念、雄厚的师资团队、丰富的实践经验,以及借助了邢台市装备制造行业协会机电专业雄厚的技术优势,从而实现了三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最终使学生达到了本门课程所要求的能力和目标,相信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在探索应用技术型本科人才培养路径和以实践性为核心的人才培养模式的道路上会不断进步,这也必将为河北省地方本科高校转型发展积累大量的有益经验,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