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系来我院电气工程系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6-04-03     阅读数:3273
 

201641下午,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系主任周茹等一行7人来我院电气工程系交流学习,我院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贾晓东、电气工程系主任方红彬、自动控制教研室主任王如松、电工电子教研室主任吴俊芹及相关教师出席了交流学习活动。

座谈会上,贾晓东书记首先对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各位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院电气工程系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学生管理及招生就业等相关内容作了简单介绍;随后,方红彬主任对我院电气工程系课程体系的设置、课程改革的开展、师资力量的培养、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实训基地的建设等内容作了详细介绍,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系主任周茹也对自身系部概况作了简要介绍,最后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在轻松、热烈的气氛中进行了深入坦诚的交流。

座谈会后,在方红彬主任及相关教师的陪同下,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系的各位领导、老师参观了我系电工基础、电子技术、电子工艺、检测技术、维修电工、电机拖动、PLC、电力自动化、机器人、数字控制等20多个实训室,在整个参观过程中,方红彬主任及我系相关教师对相关实习实训设备做了详细讲解并对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系各位老师的提问作了详细圆满解答,得到了兄弟院校领导、老师的高度赞扬。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活动的开展,加强了我院与兄弟院校之间的联系,促进了双方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友谊,对各自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实训室建设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