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团建设> 党总支工作
电气工程系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04-27     阅读数:3130

426日,电气工程系在6#410室组织召开了电气工程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贾晓东、电气工程系主任方红彬以及全体党员教师出席了大会,大会由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贾晓东同志主持。

会上,贾晓东书记首先传达了419日学院召开的“2016年度工作部署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对电气工程系学习教育工作作了详细安排部署。贾书记指出,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问题,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关键少数向全体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电气工程系将严格按照学院党委的部署要求,紧密结合系实际,精心研究制定学习方案,确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主要内容,并将按照时间安排,逐项实施。

最后,贾晓东书记对如何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提出几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结合实际,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要细化考核,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纳入党建工作考核内容;四要精心组织,切实加强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领导。

会后,全体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认真学好党章党规、学好系列讲话,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齐心协力为电系的发展、为学院的美好明天、为机电的早日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