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电气工程系举办《唱响中国梦 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95周年歌咏比赛
发布时间:2016-07-01     阅读数:3997

为了缅怀党的光荣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让同学们牢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在中国共产党95华诞之际,71日下午430电气工程系党支部在学院图书馆东侧举办了“唱响中国梦 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95周年歌咏比赛。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贾晓东、主任方红彬学院团委书记籍宇以及我系1000多名师生观看了歌咏比赛。籍宇、顾晓红、董国英、李根山、贾铁峰、李进仕、郭少卿等7位教师担任评委。

在比赛中,17支参赛队伍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嘹亮的歌声一次次将比赛氛围推向高潮。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通过激烈角逐,共有12个班集体荣获奖项,其中,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

 

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下,本次比赛最终成功落下了帷幕,很多同学纷纷表示通过演唱同学们更加深了对党、对祖国的浓厚深情,表达了同学们深深的爱国情怀,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