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电气工程系举办第五届电系好声音歌手大赛
发布时间:2016-10-26     阅读数:4209
 

20161025日晚,电气工程系“青春飞扬 梦想起航”第五届电系好声音歌手大赛在学院广场成功举办并取得圆满成功。本次活动邀请了董国英老师、王庆报老师、李进仕老师、贾铁峰老师和陈军老师担任评委,学生工作部周卫忠部长、电气工程系贾晓东书记以及全系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经过严格的初赛、复赛,来自电气工程系各班的十位参赛选手成功进入了当晚的决赛。一首由十位选手及第四届电系好声音亚军郎坤共同表演的《青苹果乐园》拉开了比赛的序幕,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让台下观众迅速投入到欢乐的气氛中,随之欢呼喝彩。十位选手在舞台上尽情发挥,台下的同学们全力加油喝彩。比赛中,选手们的参赛曲目包罗万象,粤语、英语、通俗、民谣各种曲风使现场听众大饱耳福,一个个有力的音符,将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地掀起高潮。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老师的严格评判,本次比赛的“电系好声音”脱颖而出——机电1501班的张博荣获本次大赛的一等奖;机电1506班的宋子川获得二等奖;机电1602班的张天予获得三等奖;机电1603班的古健彰获得最佳人气奖;机电1608班的李龙坤获得最佳台风奖。周卫忠部长为获奖者颁奖,第五届电系好声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