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电气工程系举办“荧光夜跑”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4     阅读数:3295
      11月23日号晚上8点,由系学生会组织的"荧光夜跑"活动,在校园内成功举办。
      活动还未开始,现场已经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欢声笑语接连不断,大家都沐浴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期间由军需的乐队把气氛带入了高潮,八时许,“荧光夜跑”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沿着操场集合出发,途途小广场、校医务室、东门、南门、等标志性建筑同学们把荧光粉涂抹在脸上、身体上,手中挥舞着彩色的荧光棒,热情高涨的同学们用缤纷闪烁的装备随性打扮自己。缓缓流动的五彩荧光队伍吸引着过往师生们的关注,不时有人参与进来。队伍里还不时有同学领唱经典歌曲,同学们的歌声、笑声、欢呼声响彻校园。

     此次“荧光夜跑”活动通过新颖的运动方式,成功的激发了同学们的锻炼热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学生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的动力。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

活动现场3

活动现场4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