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绽放青春色彩,科技启迪未来——暨电气工程系2018年实训楼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18-01-04     阅读数:4009

      

      2017年12月29日晚,由新一届实训楼管理员承办的2018年元旦晚会在6#409圆满闭幕,此次元旦晚会秉承“绽放青春色彩,科技启迪未来”的主旨,用青春活力的积极心态,迎接2018年新年的到来。 

      晚会期间,学生利用所学的专业知识,实现了舞台灯光的无线控制,通过PLC、组态应用、无线通讯等技术组成舞台灯光的自动控制系统,真正做到了寓教于乐,学以致用。流光溢彩的灯光映照整个舞台,为整个舞台注入了一股科技的气息,成为本次晚会最大亮点。    


       在此次元旦晚会上,管理员们默契如一的配合,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美妙绝伦的视听盛宴。一首优雅的开场曲过后,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应接不暇,其中《斗地主》、《机械舞》、《上课》等节目带来的不仅仅是欢声笑语,更重要的是映衬出新一届管理员们之间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歌曲《理想三旬》更是将学生的理想歌唱出来,让每位学生回想自己经历的这半年时光。无论是与老师的相处,还是同学之间的相伴,同学们都对校园生活有了新的感悟,对于未来的学习生活安排,多了一点计划。

       时光荏苒,如白驹过隙,一首大合唱《我的好兄弟》将晚会完美谢幕,此次晚会的举办凸显出学生之间的团结、友谊和富有创新的精神,也预示青年人要以努力奋进的精神迎接属于他们的曙光。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