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校企合作> 企业交流
电气工程系举办“名企进校大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4     阅读数:5385
        2018年9月21日晚七点,电气工程系在学府广场举办“名企进校大讲堂”活动,出席活动的系领导有: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贾晓东,电气工程系主任方红彬,电气工程系副主任谢青海和电气工程系的各位老师。活动邀请到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沈强,北京创新泰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技术服务部经理童学松,今麦郎饮品股份有限公司隆尧分公司总经理毛金东参加讲坛。
        大会伊始,党总支书记贾晓东致辞,向百忙之中参加活动的各位企业领导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院60多年的发展历程及我系基本情况。三位企业专家分别通过视频、图片等素材深入浅出的为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做了关于企业文化、尖端科技、行业发展趋势等多方面的精彩讲座。随后,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贾晓东、主任方红彬与三位企业专家展开讨论,双方就校企文化融合,开创校企合作新模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台下互动环节同学们就创业、就业等问题与台上领导、嘉宾积极互动,专家和领导对同学们未来学习和就业指明了方向。此次活动使学生自觉培养创业、就业意识,调整学习发展方向,强化职业道德、职业能力,从而有效提高职业素养,为今后就业创业增加筹码。

        我系将继续加强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体系。将工学结合贯穿职业教育教学全过程,学生从入学开始就接受相应的动手和实践课程,并根据培养目标同步深化文化、技术和技能学习与训练,逐步实现就业需求和人才培养的有机衔接。

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贾晓东讲话

今麦郎饮品股份有限公司隆尧分公司总经理毛金东讲话

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沈强讲话

北京创新泰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童学松讲话

名企领导访谈

全体合影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