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校企合作> 对外服务
电气工程系协助邢台广播电视台《美丽邢台》栏目视频航拍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05     阅读数:4976
        2018年11月01日,我系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教师樊新乾带领无人机专业学生来到清河县青阳新区项目现场,协助邢台广播电视台《美丽邢台》栏目组节目现场航拍工作。
        《美丽邢台》栏目是河北万水千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邢台广播电视台联合精心打造的,以宣传“美丽邢台”为主题的高端电视展播栏目。深度挖掘展示邢台的形象美、风情美、人文美、历史美、自然美,以及各县市区的独特城市形象、幸福乡村、美丽乡村、特色小镇、旅游景点等。

        随着无人机应用的不断拓展,航拍镜头越来越多的出现在节目视频中,无人机航拍能更好地展现大规模场景,山川秀丽景色,各制作单位对无人机航拍人才需求也越来越多。我系与邢台广播电视台《美丽邢台》栏目组深度合作,发挥各自专业技术优势。我院在无人机及机载设备维护上提供技术支持,栏目组提供丰富的影视航拍案例及教学实践支持,包括影视剧航拍技术及多媒体信息处理技术等课程教学实践。我院将继续拓宽无人机就业方向,实现人才培养的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提高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清河规划馆与图书馆施工现场

清河县新世纪广场

师生与航拍栏目组合影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