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团建设> 党总支工作
电气工程系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3-14     阅读数:1197
       按照学院《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的要求,电气工程系于3月4日下午召开民主生活会。学院院长傅恒杰、学院办公室主任张能云出席,会议由电气工程系主任方红彬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程序要求,会前准备高度重视,在理论学习、谈心谈话、座谈讨论等工作中严密组织。会议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心’,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依次完成系领导班子对照检查、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相互批评等议程。与会成员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结合工作实际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进行深刻的自我剖析,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傅院长对此次电气工程系党总支民主生活会的筹备和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与会同志的个人对照检查对自己的分析很透彻,其他同志的相互批评起到积极作用。他强调民主生活会一定要讲求“真”字,不能走形式,真正起到“红红脸,出出汗”的作用。傅院长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勉励电气工程系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并祝愿电气工程系各项工作越来越好。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