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教学科研> 竞赛活动
荣誉!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在2020年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2-10     阅读数:24240
2020年11月30日,中国技能大赛——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无人机虚拟仿真与飞行应用大赛圆满闭幕,我院师生共6人参加了此次大赛并再创佳绩,职工组樊新乾、耿磊、范蕊获得团队一等奖,按照大赛规定,均被授予“河北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学生组郭雄阳、孙璐、王红纬获得团队一等奖。
       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是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教育厅共同主办的省级一类比赛。自2004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12届,2010年纳入“中国技能大赛”范畴,该赛项已经成为河北省规模最大和最具影响力的赛事之一。本次参赛院校共有教师组14队,学生组19队。无人机虚拟仿真与飞行应用大赛由河北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作为承办单位,北京智教飞凡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技术支持。
       通过本次大赛,使我院对无人机专业人才职业能力的培养和需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明确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目标,同时加强了我院与无人机企业及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为我院无人机专业的后续建设和发展积累了宝贵经验,我院师生将以此为契机,为进一步提升专业教育教学水平而努力。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