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教学科研
我院在2020年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首日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0-12-16     阅读数:802
       近日,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教育厅主办的第13届中国技能大赛--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迅腾杯”工业互联网技术应用项目在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此赛项为河北省首次筹办。我院参赛师生克服没有竞赛设备、跨领域、跨专业大类的困难,积极备战,经过努力拼搏,最终荣获教师组第5名及团体三等奖,学生组第6名及团体三等奖,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此次赛事时间紧、任务重,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参赛选手认真筹备,赛前参赛老师和学生在保证正常上课的前提下,利用周末和其他空余时间认真训练备赛。比赛中,参赛教师和学生沉着发挥,规范操作,从设备层数据采集、传输层协议配置、平台层数据解析到系统创新应用开发,每一环节都一丝不苟的完成,得到了执裁专家的认可,展现出了我院师生精湛的操作技术和良好的职业素养。 
      我院始终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本次工业互联网应用技术赛项对学院课程改革及“1+X工业互联网实施与运维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建设提供思路和经验,对提升专业建设水平、提升师生的技能水平起到促进作用。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