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教学科研> 竞赛活动
电气工程系学生在2020年河北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智能硬件开发及应用赛项中获得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03-25     阅读数:997
       近期,河北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智能硬件开发及应用赛项成绩公布,我院电气工程系学生马万华、刘泽辉和石毅杰获团体一等奖,孟凤果、李宇鹏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本次大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举办,由三名队员分工协作共同完成。智能硬件开发及应用赛项的比赛内容包括功能电路装调与故障排除、功能电路PCB图设计、基本任务仿真、沙盘任务实现等,在竞赛过程中同步考察选手的职业素养。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职业风采,各参赛队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电气工程系将进一步对接国赛、世赛标准,通过以赛代练、以练促赛,促进更多优秀技能人才脱颖而出。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