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团建设> 党总支工作
电气工程系党总支组织教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时间:2021-08-12     阅读数:782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为深刻领会重要回信的丰富内涵,2021年8月12日,电气工程系党总支组织教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
       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方红彬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内容。他要求道,回信涉及到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加快发展来华留学事业和下大力气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等方面,深刻领会重要回信精神应作为我系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
       通过学习,教师们表示,虽然目前我系没有留学生,但是我系教师有留学和出国学习交流的机会,也会在比赛中遇到各国友人,教师们应积极传播交流我国的文化和专业领域经验,同时努力学习提升自身素质,积极打造属于电气工程系的留学品牌专业,为推动各国青年友好交往做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