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团建设> 党总支工作
电气工程系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20     阅读数:761
       为了传达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20日,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在6号实训楼409室组织集体学习活动。参加此次学习活动的有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方红彬、副书记吴晓飞和部分党员教师们。
       在观看完讲话后,方红彬书记对党员教师们提出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他说道,教师肩负着教书育人这一光荣而艰巨的使命,要以实际行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这为我系开展思想政治工作提供了丰富的思想资源和教学素材。

        各位党员教师在交流中说道,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视野宏阔、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这次讲话可以作为很好的课前思政六分钟内容,鼓励全体学生一起学习马克思主义思想、上好思政课,加强自身建设。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