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团建设> 党总支工作
电气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进行“缅怀烈士功绩,弘扬烈士精神”主题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1     阅读数:776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值此新中国72华诞到来之际,为了对全系学生开展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社会主义教育,缅怀烈士功绩,弘扬烈士精神,电气工程系于2021年10月1日下午18:10在新民楼B103开展了“缅怀烈士功绩 弘扬烈士精神”征文活动。
       征文活动一经发出就收到全系学生的积极响应,学生的来稿,字里行间彰显了烈士精神的传承。从征文中看到了学生身上的希望,看到了老一辈革命烈士的生命在新时代青少年身上的延续。

       通过“缅怀烈士功绩,弘扬烈士精神”主题的征文比赛,同学们体会到了艰苦的革命环境和条件,也领略到了先烈们对中国革命事业的无私奉献。也希望全系学生,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在各自的生活和学习中不断努力,为将来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