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团建设> 党总支工作
电气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红色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30     阅读数:788
       为缅怀烈士功绩,弘扬烈士精神,对广大学生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电气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于9月30日晚自习时间组织2020级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缅怀烈士功绩,弘扬烈士精神”主题观影活动。此次活动观看的红色影片是《建党伟业》。
       2021年9月30日是我国第八个法定烈士纪念日。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这次观影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入党积极分子抚今追昔,铭记历史,在新的历史时期,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为开创美好未来献出自己的一份力,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在观影后的交流环节,有入党积极分子说道,无数革命先辈们为了民族的独立和解放前赴后继,当年烈士们浴血奋战的每一寸土地,今天已鲜花朵朵、绿草如茵。爱国,爱党,爱人民,是我们每一个中国人都肩负的责任。铭记历史不是让我们向历史低头,而要我们向前奋斗。作为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一定要心中有党,努力为民,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每一件小事上奉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在手机上观看《建党伟业》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