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教学科研
电气工程系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0-03     阅读数:895
       10月3日,电气工程系通过线上召开了我系“十四五”发展规划研讨会。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方红彬,系主任谢青海,党总支副书记吴晓飞,系副主任刘青川、崔嵬及各教研室主任出席会议。
       会上,刘青川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质量、科研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对我系“十三五”期间取得的主要成绩进行了总结,并对“十四五”发展规划起草情况进行了汇报。汇报结束后,各教研室主任根据我系发展现状及教研室工作情况集思广益、积极发言交流,对我系“十四五”发展规划提出了自己意见和建议。
       讨论结束后,谢青海指出:系未来五年发展方向要紧跟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对标“双高”院校的建设目标及职教本科建设要求,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及教师团队建设等方面进一步细化完善目标任务。

       最后,方红彬指出,“十四五”发展规划是我系未来五年党团建设、意识形态工作、教学发展、学生管理等工作的行动指南,编制好科学、合理的“十四五”发展规划对我系下一阶段工作开展意义重大,方书记要求会后继续对规划内容进行补充完善。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