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教学科研
智能电子产品工程创新班开班第一次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30     阅读数:832
       2021年9月,来自不同专业、班级的学生共同组成了智能电子产品工程创新班,为了使彼此更加熟悉,由李宇鹏和王晗组织了一场自我介绍的活动,增加了大家对班级的认同感,减少了彼此的陌生感,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
       本次活动在7号楼507举办,活动开始后,同学们积极踊跃地介绍自己的特长与兴趣,也有同学介绍自己家乡的风土人情、人文地貌与美食。虽然有的同学在面对人多时紧张,但在同学的热情欢呼中情绪也慢慢稳定下来,在这个热闹非凡的场面中将原本的人与人之间的隔阂消除,使着活动氛围一度高涨。通过此次活动,一方面促进了同学之间对互相彼此的了解,加深了他们之间的感情,更好地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另一方面使教师能够更好的进行教学,及时的了解学生的学习问题与状况并进行解决。

       最后,老师介绍了创新班的创建宗旨,在这里能够学习到企业的工作模式,提前体验实际的工作内容,模块化的学习知识让同学们将知识记得更加牢靠,达到学以致用,也能够保证同学们积累丰富的工作经验,在以后的就业中找到更好的工作企业。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