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教学科研
海裕锂能、大元重科工程创新班开展线上任务实施及考核
发布时间:2021-11-01     阅读数:1000
       面对再次突如其来的疫情,电气工程系海裕锂能、大元重科工程创新班全体师生一如既往的坚持学习任务的实施,为了更好的了解学生学习情况,创新班制定了出勤上报机制,每天由专人在群里上报在班学生的出勤和学习情况。
       疫情防控下创新班老师利用腾讯远程会议对全体学生进行心理疏导,并带领同学们继续完成项目知识点学习,在完成正常线上授课的同时,为了保证项目实施的规范性、完整性,创新班师生开展了线上的任务考核。
       本次考核,随机抽取学生进行PLC程序的软件编写、MCGS组态画面的制作及下载的操作,最后成功完成了控制系统的运行,直播讲解与演示过程均由抽取学生独立完成,老师进行远程指导与点评。营造了别样的互联网+学习氛围,极大的激发了学生的主动性和团结性。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