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华厚天成暨斯塔克智能电子产品工程创新班组织参加第一期Altium Designer 软件线上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6     阅读数:4318
       2021年11月26日,华厚天成暨斯塔克智能电子产品工程创新班参加了AD21软件功能及使用的线上培训活动,同学们观看了Altium Designer(简称AD)公司的官方直播,学习AD21软件操作方法。
       AD21是Altium Designer公司推出的最新版本的CAD设计制图软件。电子行业发展日新月异,为培养同学们紧追科技脚步的前瞻意识和了解、接触新知识新技术,并不断学习、更新专业知识的职业素养,特组织参加本次培训活动。在培训中同学们认真听讲,并做了详细笔记,以便将所学到的操作技巧融合到日后的使用中;同时还了解到行业技术发展的新动态。

       最后,老师鼓励同学们探讨交流自己所学的技巧,并学会分享。大家也都十分珍惜此次机会,努力将分享心得化为自己的知识。本次活动使每一位同学的技能都得到巩固、提高,也增强了本班的集体意识,同学们都期待着下一期培训活动的组织开展!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