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智能电子产品工程创新班PCB作业展示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12     阅读数:4043
       2021年10月12日,为检验同学们的阶段任务学习效果,智能电子产品工程创新班的学生特举办一场PCB作业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由PCB作业展示与学习总结两部分组成,在作业展示中,李宇鹏老师以企业生产的工艺标准为要求,依次对同学们的PCB作业进行点评,对出现的错误有针对性的详细指导,并选出一批优秀作业进行展示,以起到示范和激励作用。
       随后,李老师对同学们的学习总结进行评价,为锻炼同学们写出与企业的要求相符合的总结报告,举出各种典型案例。

       同学热情高涨,纷纷提出了自己在制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如有的在原理图中元件旁出现红色波浪线,也有的是在建立集成库中无法将封装库导入原理图库等等。对于这些问题同学们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最终在思维的碰撞中,巩固了训练技能,问题也得到了解决,本次活动圆满落幕。

学生作品展示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