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校企合作> 职业培训
河北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家级培训在我院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2-07-12     阅读数:3847
       2022年7月11日,2021年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家级培训“技能大赛指导教师课赛融合与技能训练”—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机电一体化两个国培项目在学院至善楼C105会议室举行了开班仪式,学院副院长李朝鹏、浙江天煌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杨稷成、继续教育培训部主任李成革、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方红彬、主任谢青海及参加培训的老师出席了开班仪式。会议由谢青海主持。
       本次国培项目由河北省装备制造职教集团主办,学院电气工程系承办,有来自省内20多所院校的80余名机电类、自动化类专业带头人和骨干教师参加培训。
       李朝鹏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参加本次国培项目的同仁表示欢迎,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各位参训学员克服困难参加此次培训,不仅是对河北省装备制造职教集团及学院承办国培项目工作的支持,更是响应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河北省2021年度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家级培训工作的重要体现。
       李院长指出虽然河北省近几年在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机电一体化两个项目技能大赛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和全国优秀职业院校相比还有一定差距,希望大家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相互交流、共同提高,为河北省技能大赛成绩有新的突破,为能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共同努力。









机电一体化项目培训



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项目培训
上一篇:暂无内容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