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校企合作> 职业培训
电气工程系举办工业机器人仿真软件应用技术培训
发布时间:2022-01-08     阅读数:4007

       为了提升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能力,提升教师的教学技能水平,铸造双师型教师素质,1月7日,电气工程系邀请北京宏业嘉铭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在6#309实训室进行了的工业机器人拆装软件应用技术培训,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为工业机器人仿真软件应用、工业机器人基本结构认知、工业机器人的拆卸与安装、工业机器人的基础操作与编程以及工业机器人工作站集成的相关知识。
       培训过程中老师们积极与工程师交流,掌握了工业机器人拆装软件基本应用,对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为今后开展工业机器人技术相关课程教学实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