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团建设
电气工程系组织全体师生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2-10-16     阅读数:724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在北京隆重召开。电气工程系全体师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以饱满的热情集中收看了二十大直播盛况。
       上午10点整,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方红彬、主任谢青海、副书记甄力维、副主任刘青川、副主任崔嵬及18名驻校老师于6号楼209一同观看直播,其他50余名教职工及全体学生于腾讯会议集中观看。
       在主会场及各个分会场,我系师生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深刻理解和把握十九大报告的精髓和要义。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系统、深入总结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感人至深、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直播结束后,我系师生反响强烈、备受鼓舞,对祖国未来充满期盼。
       接下来,我系将会继续组织广大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交流活动,激励广大师生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下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戮力同心,奋楫笃行!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