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电气工程系在第47届运动会篮球比赛荣获第三名
发布时间:2023-05-12     阅读数:3391

       电气工程系在第47届运动会上荣获篮球比赛第三名的优异成绩,篮球比赛不仅使各系之间有更多的学习交流机会,还为同学们创造广阔的活动空间。

       代表我系参加篮球比赛的成员有:工业机器人2201班董歧伟、电气自动化技术2206班赵雅东、电气自动化技术2205班杨智凯、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2201班刘煜东、工业机器人2103班王忠飞、机电一体化2103班王子豪、电气自动化2103班王振宇、智能控制2101班张景耀、机电一体化2205班田澈、机电一体化2104班詹志通、机电一体化2103班秦铭言、机电一体化2102班王韩旭同学。

       经过激烈角逐我系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们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奋力拼搏,个个当仁不让,展现了我系“敢拼敢赢,智造先行”的精神,同时也发挥了运动员们的团队配合、协作的精神,充分展现出我系良好的精神面貌。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