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电气工程系在第47届运动会上荣获乒乓球比赛第一名
发布时间:2023-05-14     阅读数:3416

       电气工程系在第47届运动会上荣获乒乓球比赛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此次比赛使我系与各系部之间有了更多交流学习的机会,为同学们提供了广大的活动平台。

       代表我系参加乒乓球比赛的成员有:工业机器人技术2102班吴宇航、电梯工程技术2202班谢宇航、电梯工程技术2201班齐汪洋、机电一体化技术2203班刘帝麟、电气自动化技术2205班王亚婷、应用电子技术2202班赵亚彤、应用电子技术2202班张鑫怡、应用电子技术2201班刘紫涵。

       一颗颗银球在空中旋转出优雅的弧线,犹如一场场豪华的乒乓盛宴,赛场每一个表情都抓人眼球、扣人心弦,乒出了快乐,乒出了精彩!

       本届乒乓球赛历时虽短,却十分精彩,有效地贯彻了健康积极地运动理念,大大激发了同学们对运动的热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广大同学的身心与智力的健康发展,打造了健康和谐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