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缪力同心 奋楫笃行”电气工程系组织学生参加素质扩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7     阅读数:3646

       为了丰富我系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加强同学们之间的团结合作精神,电气工程系于2023年5月26日下午,在素质扩展基地开展了以“缪力同心 奋楫笃行”为主题的素质扩展活动。

       活动内容分为两个部分:模拟电网、高空吊桥

       模拟电网:所有参训人员身体的任何部位、任何物品在不触网的前提下从电网中间通过。此项科目有提升团队合作能力和集体精神,训练缜密决策思维、增强领导力的重要作用。

       高空吊桥:在这次素质扩展中最最最刺激的莫过于高空吊桥。穿上安全服,沿着铁杆上的台阶,爬上高空,站在只有30厘米宽的木板上,勇敢的迈出每一步。这听起来很可怕的事情,我们做到了!我们的勇敢克服自己的恐惧。

       本次素质扩展活动以游戏为载体,以运动为依伴。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让同学们意识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同时,该活动既锻炼了同学们的自身能力和心理素质,又缓解心中压力。在这之中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也让同学们感受合作的意义和团队的力量。






上一篇:暂无内容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