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运动不休止,青春不落幕——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第47届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5-25     阅读数:3668

       谱写生命之歌,弘扬运动精神体育无处不在,运动无限精彩,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第47届运动会圆满闭幕。但闭幕不落幕,青春恰是来,生命的每一天都充满阳光,让我们永远热爱运动,永远积极向上。

       此次运动会,电气工程系的运动健儿们始终坚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体育精神,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共获乒乓球比赛团体第一名、素质拓展第一名、男子铅球第一名、女子跳高第一名和第三名、男子跳高第二名、气排球比赛女子团体第二名、气排球比赛男子团体第二名、男子4x400接力第三名、足球比赛第二名、五子棋比赛第二名、跳棋比赛第二名、象棋比赛第二名、篮球比赛男子团体第三名、拔河比赛团体第三名、男子200米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他们轻装上场,但每一步都显得格外熟练,他们不怕跌倒,不怕受伤,用日积月累的努力,化作此时跳跃的动力奋力一跃,身姿在空中划出最完美的弧线,这便是青春最美的模样!

       本届运动会,电气工程系的运动健儿们全力以赴,在赛场上发扬了“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用自己的行动勇争荣誉、书写青春靓丽底色。我系将以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体育育人功能,培养师生顽强的拼搏精神和坚韧的意志品格,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的动力。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