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教学科研
“周末专家河北行”——电气工程系特邀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中公华通公司副总经理徐东彬博士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12-08     阅读数:3317

       为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周末专家河北行”活动推进方案》的工作,2023年12月6日在6号实训楼209会议室,电气工程系邀请教授级高工、中科院自动化所博士、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中公华通公司副总经理徐东彬进行题为《智慧高速自动化技术》的专题讲座。电气工程系主任谢青海主持讲座。
       徐东彬从高速公路的发展、高速公路联网系统、高速公路自动化技术应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整场报告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用实际案例展示了自动化技术在高速公路智慧交通系统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深入探讨了在智慧交通中自动化技术、智能化技术的关键性问题。讲座后,老师们和同学们就科研工作、教学工作等问题,与徐东彬进行了深入交流。
       徐东彬鼓励电气工程系师生将专业知识与实际工程项目紧密结合,积极探索,大胆创新,并祝愿电气工程系在今后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中,不断取得新突破,争取更大成绩。
       此次活动由电气工程系举办。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方红彬、系副主任崔嵬、专业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此次讲座。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