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校企合作
河北省机电装备智能感知与先进控制技术创新中心团队赴河北维普机床制造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4-01-12     阅读数:2142

       为了扎实推进河北省机电装备智能感知与先进控制技术创新中心的建设,1月12日,电气工程系主任、技术创新中心副主任谢青海,带领中心成员、系副主任崔嵬,教师刘伟民和袁瑞一行4人,赴河北维普机床制造有限公司考察调研企业。

       河北维普机床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段少辉热情接待了谢青海一行,对我院成功申报省级技术创新中心表示祝贺,段少辉详细介绍了企业运营、发展历程、发展战略、人才需求等情况,并就企业产品的科技要点和技术难点与团队进行了交流,希望借助技术创新中心的专业研发团队进一步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谢青海介绍了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的专业特色和优势,技术创新中心的工作计划。双方就技术创新中心建设、总体发展目标、年度任务进行深入探讨,企业表示会积极配合技术创新中心研发关键共性技术、搭建高水平技术平台,利用企业技术与市场优势在技术创新中心建设与管理方面贡献企业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调研,增进了学院与企业相互之间的了解,同时着眼于长远的校企深度融合,双方在沟通中达成合作共识。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