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团建设
电气工程系组织全体教师收看弘扬教育家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3     阅读数:1564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好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的宣传工作,激励广大教师践行教育家精神,3月3日上午,由中宣部、教育部组建的全国模范教师、全国最美教师、全国教书育人楷模等优秀教师代表组成的宣讲团,在河北开展了“弘扬教育家精神,争做新时代大先生”巡回宣讲活动,电气工程系全体教师在六号楼209会议室集中收看了此次宣讲直播。

       在宣讲活动中,来自不同教育领域的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全国最美教师代表分享了他们各自的教育经历、教育理念和教育实践。他们用生动的语言和鲜活的案例,讲述自己在平凡的教育岗位上不平凡的经历,生动诠释了教育家精神的深刻内涵,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教师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既见理想信念,又见人格风范,更见家国情怀,引发现场教师广泛共鸣。

       宣讲会后,我系教师反响强烈,纷纷表示被各位优秀教师乐教爱生、甘于奉献的精神所感动,决心以他们为榜样,坚守教育初心,勇担育人使命,为教育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贡献机电力量。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