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团建设
电气工程系组织收看高校安全警示教育专题片
发布时间:2024-03-03     阅读数:1576

       潮起正是扬帆时。新学期、新目标、新开始,为了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同时强化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应急避险能力。3月3日,我系各班辅导员陆续组织召开了“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各班紧密结合在校生自身安全和利益,积极组织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内容涉及财产安全、网络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以及用电安全等多个方面的防灾避险知识和注意事项,旨在引导学生深刻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并学习到更多有效的安全防范知识。

       我系高度重视学生的安全教育,通过主题班会等多种形式扎实开展面相全体学生的安全开学“第一课”活动。并观看安全教育宣传片、签订安全教育承诺书。就与学生学习生活息息相关的人身财产安全等重点问题展开深入讨论。

       本次开学第一课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加强自我防范意识,共同提高安全保护能力,每个人成为自身安全的“第一责任人”。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推动学校教育安全的进一步发展,让学生更加全面地了解和掌握安全知识,形成自我保护意识。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