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团建设
电气工程系组织师生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3     阅读数:741
       一年一清明,一岁一追思。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铭记革命先烈功勋,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在清明节到来之际,电气工程系组织20余名师生到仲毅园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清明祭英烈活动。献花、默哀,祭奠革命先烈,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表达深切悼念和无限敬重之情。
       活动伊始,全体师生手持菊花,在革命烈士纪念碑下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淑敏在致辞中回顾了革命先烈张仲毅的先进事迹,强调吾辈当铭记历史、珍惜和平,激励在场师生要继承发扬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争做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丰碑常在,英魂永驻,敬献祭奠之花。我系师生用春风表达深情,用菊花寄托怀念,老师、同学们缓步上前,向革命先烈敬献菊花,寄托哀思,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此次清明祭英烈活动不仅是对革命先烈的深情缅怀,更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我系将继续加强红色文化教育,讲好革命先烈故事,让红色血脉代代相传。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