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团建设
电气工程系召开师德师风教育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8     阅读数:149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新形势下师德师风建设,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3月8日下午,电气工程系召开师德师风教育主题集中学习大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方红彬传达了省有关廉政建设相关会议精神,并指出教师树德正风是中华传统文化的内在要求,也是高等教育发展的制度要求,更是教师的立身之本。全体教师要牢记使命、强化责任、砥砺自强、勇担重任、拼搏奋斗,不断提高教书育人能力,在思想政治、教育教学、学术规范、管理服务、生活作风等方面要树立自我约束意识,严守师德底线,践行师德承诺。随后,谢青海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等相关文件。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