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首钢建设集团招聘
发布时间:2013-05-20     阅读数:6740

公司概况简介:我公司成立于1958年,是北京首钢股份有限公司的下属工程公司,地址位于北京市石景山区古城南路(邮编:100043),是一个具有近50多年历史的集机电设备安装调试及维检、钢结构制作安装于一体,具有一定机械制造加工能力的综合性大型工程公司,是冶金建筑安装一级企业。具有丰富的施工,经营、管理经验。1996年通过中质协IS09002质量体系认证。19998月通过船级社IS09002质量体系认证。 

招聘岗位及工作地点

现招聘高低压电工、钳焊工等技术人才。负责首钢京唐、首钢迁安、首钢秦皇岛等厂区内机电设备安装、调试、检修工作。

  二、录用条件

1、能吃苦耐劳,热爱本企业,自觉遵守企业的各项规章制度,愿为企业努力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2、新招职工年龄年满18周岁,男性,大专以上学历,身体健康无疾病,热爱机电技术;

  3、历史清楚,无违法违纪行为。

  三、 收入及保障

 1、待遇:聘用人员同我公司目前在岗职工一样,执行公司薪酬办法中的考核分配原则。月收入由基本工资加月奖金组成。学徒期工资:新入厂员工学徒期2个月,基本工资统一执行每月1700元,学徒期满后参加班组分配,根据个人工作能力,综合工资2500元左右不等,一年后工资凭个人能力均有提升。

 2、生活保障:公司负责解决住宿,职工就餐可以自愿到单位组织的食堂就餐,京唐地区每天15元餐补,首迁每天10元餐补,首秦供中餐和晚餐。公司提供劳动保护用品,被褥洗漱用品等生活用品由个人解决。

 3、保险:来我公司工作的员工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两年,到期续签。上保险(缴纳养老、失业、医疗、工伤等保险)。保险的企业部分由公司负担,个人应缴纳部分由公司从个人工资中扣除。

    4、休假:公司实行每周工作40小时的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采取集中休假的方式(每月连休6天),由公司统一安排休假。工作满一年的员工均享受回家路费补助每月160元。

    四、其他:

 1、对工作表现差或严重违反企业规章制度的人员坚决予以清退。

  2、我公司严格执行《劳动法》各项条例,个人可以在合同期间内提出辞职,无任何扣押。

    公司将为上岗人员提供良好的发展空间,也希望有志干一番事业的人员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公司不可或缺的技术骨干和高级技术人才。

      负责人:李俊峰13520906151

           北京首钢股份有限公司

         建设集团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