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院长傅恒杰出席电气工程系庆祝建校60周年优秀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10-17     阅读数:3383

为庆祝学院建校60周年,电气工程系特邀多名优秀毕业生返校共庆母校60华诞。20161016日上午8时,电气工程系优秀校友座谈会在6#216室隆重举行,电系89级校友陈建斌、94级校友连英、98级校友王江、等十余位校友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学院傅恒杰院长、教务处赵双全处长、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贾晓东、电气工程系主任方红彬、各教研室主任和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贾晓东主持。

晓东书记首先代表电气工程系全体师生对校友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校友们对学院发展、电系发展和专业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方红彬主任对学院以及我系各专业、实训基地、师资情况,还有近年来电系取得的成绩和未来的发展规划作了系统、简要的介绍。随后,各位校友依次发言,共同追忆了在母校、在电系走过的精彩历程和经历的点点滴滴,他们用朴实无华的语言,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和事业发展历程,字里行间无不透露出对母校多年培养和各位老师谆谆教诲的感激之情,同时对学院、电系今后的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了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学院傅恒杰院长作总结讲话,傅院长指出:60年来,学院始终坚持以育人为根本,立德树人,行知合一,不断加强学生培养,不断提高校企合作和产学融合水平,学院的培养方式服务于国家需要,服务于中国制造2025”;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各位校友多年来经过自身的努力所取得的成就是值得肯定的,学院建校60周年所举办一系列活动,为各位校友和学院的交流、合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希望大家以此次校庆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合作,共谋学院发展大局。

座谈会结束后,各位校友在电气工程系领导和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电系实训基地,各位校友对学院、电系近年来取得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拥有如此完善的软硬件实训条件感慨颇多,赞叹不已。

电气工程系借学院60年校庆之东风,通过此次优秀校友座谈会的举办,搭建起了电系与各位校友友谊、合作的桥梁,同时也搭建起了电系发展的桥梁,电系全体师生必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扬电气人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不断创新发展,把握机遇,开拓进取,共同开创电气工程系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学院傅恒杰院长出席座谈会


电气工程系贾晓东书记致开幕词

电气工程系方红彬主任发表讲话

座谈会现场

校友参观无人机

校友参观机器人实训室

学院、电系各位领导、教师与校友合影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